2006-12-28 20:42:26Kim葉

懂了


剎那間

心很用力的痛了一下

看到自己的留言被刪掉是什麼滋味?

大概就像我現在這樣吧...

空洞。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才打了那短短的幾句話

我鼓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氣

才按下那個”確定”

但是,

妳毫不領情的刪掉了...

為了顧足妳的面子

我還特地留悄悄話

但是,

妳毫不領情的刪掉了...

我好不容易拉下臉來

留了言

但是,

妳毫不領情的刪掉了...

最終 我還是先低頭跟妳道歉了

但是,

妳毫不領情的刪掉了...


有必要

這麼的



嗎?!



有必要嗎?!




  § 黯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