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1:53:01Kim葉


看了一些東西

多了一點想法



好煩!

明天要模擬考

我半點書都沒讀

昨天也是

(不過今天成績還不錯)


「ㄆㄧˊ子」裡的痘痘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消 好醜>”<

跨年,modem家族到底要不要一起去;還是,要跟兄弟們一起過

趕快決定啦!!!! 吼!


鼻音也還沒好 吼 夠了!

我不想再當美環

我磁性的聲音趕快回來~~~


還有妳阿!!!

妳知不知道...

最近 我的思緒都在妳身上?!

我快瘋了

又要在意這個人 又要顧慮那個人

麻煩耶!!!


套一句小K說的話:

想太多,只會讓自己變成神經病!

看來,

我快變成神經病了 比克!ˋˊ




  § 超比克的傢伙,大比克! §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