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2:44:28Kim葉

 攻城?

我們大家 都各自擁有一把鑰匙

想開哪一扇門 由自己決定

因為這把鑰匙 是萬能的!


我 一直在尋找屬於手中這把鑰匙的門

你 則是那扇門

但 我卻不得其門而入


我在圍牆外繞了一圈又一圈

偷偷摸摸的 窺探裡面的人兒

甚至 對裡面的人兒發出呼喊

而你 卻固執的將城門拉起

留下在護城河外 握著鑰匙的 徬徨的 我

我焦急的 迫切的 想找出越過城渠的方式

卻一再的 被你抵擋下來




裡面的人兒究竟是誰 需要我費那麼大的勁?

噢~原來…

住在裡面的 是你的心




     

           May I come in?....





       §  在 嘗試能讓你將城門放下的人… §



上一篇:  兵荒馬亂  

下一篇:我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