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2:07:29Kim葉

我無言


最近 除了晚睡 還是晚睡

這樣的日子 雖然很累、睡很少 倒也樂在其中




加上 最近的生活 的確過的糜爛了點

晚上”最快”都到兩、三點才睡

最”早” 可以早到5點多 (根本不用睡了啊= =) ;

明明家就住豐原 每天卻是匆匆忙忙趕點名的那個…;

上課 老師說的口沫橫飛 我頭也痛的快”腦漿四溢”


(今早也遲到 因為頭痛到快爆掉 只好找醫生拿解藥

《他說 你這不是老毛病了嗎?!

 我說 是啊... 不過就是ㄍㄧㄣ不住了 才來找你阿...》

害的我還被姚教ㄗㄤ到  唉~)


真的ㄍㄧㄣ不住時 就跑去夢周公…落掉很多課;

熬完一天的課 放學 打完球

跑去M混→發呆  乖一點時 寫寫功課;

回到家 又很糜爛的碰一下電腦



接下來的動作             repeat




老實說 這兩天的心情 真的好不起來

不管是上課 下課 走路 騎車 逛街 吃飯 洗澡 睡覺

腦中重複的 一直一直是那幾句讓我痛到的話

      一直一直在思索 立場呢?
     
      一直一直再反問 還要在這麼繼續嗎? 我行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累 好累

   不過 我卻不想放棄


  靠! 真犯賤 = =”




好吧   讓我整理一下再說吧~


我會再想想 接下來該怎麼走   



    畢竟     這 是必要的!






      §  國王遊戲 我在聞人家腋下啦>"<  §

上一篇: 攻城?

下一篇:謝謝&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