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2:04:28Kim葉

  兵荒馬亂  




昨晚 整個亂掉!




報台看著看著 心情悶了起來


報台的那位主人ㄚ!...

妳打的報台真的不是主因...不用擔心!

嚴格來說 那只是引發後來情緒的一個導火線


當時坐在電腦桌前 已開始有一團低氣壓在蘊釀、形成

耳邊充斥著震耳欲聾的怒罵聲

加上螢幕上頭文字的催化

心情  真的  整個悶到!


後來 颱風尾掃到我...

原本已經麻木了...

照以往的我 應該是沒啥反應的 頂多心理幹ㄍㄧㄠˇ一下

不過 製造出怒罵聲的那位仁兄講出了一句話 讓我怕到了...

以前發生過的事 就好像錄影帶般 在我眼前重播再重播


害怕 包圍上來

恐懼感 從我的腳心一路竄上我的腦門

冷汗 自額角流下

不知怎的 我坐不住;也不想回房 不想一個人去面對恐懼

一股腦的只想往外跑 逃離這瀰漫瘴氣的家



手裡拿著手機  坐在附近的公園

  雨水 落下      淚水 落下

原本的感冒還沒好

雨打在身上 好冷好冷

不知是雨水讓我覺得冷?還是恐懼感蔓延我的全身?

手機闔蓋打開 視線早已模糊得不像話

咦?我要打給誰?

不知道!真的慌了!!



從頭髮到腳指甲 整個直打哆嗦

手 更像不是我的一樣→發抖的厲害 

簡訊發的"哩哩辣辣";電話號碼不知該撥給誰好

真的好恐怖好恐怖 好怕好怕...

那種恐懼感 有夠筆墨難以形容!


當時 真的好想好想有個人能在我身邊

給我一個擁抱 給一句「乖~別怕,沒事!」 給一個讓我安心的微笑

讓我那顆怕到已經不知道跑到哪去的心平靜一點


簡訊連我自己都不知發給了誰

只知回傳的那些文字 對當時的我來說 真的不夠!

好在大噁簡訊最後的一句:等我!

好讓我用身上殘存的餘力 搖搖晃晃的走到火車站

(直覺讓我似乎覺得 走的越遠 就越不害怕)

好不容易熬到大噁出現...

原本一直要自己ㄍㄧㄣ住的

誰知...

卻是徹底的崩潰...

抱著他痛哭 抑止不住的痛哭!!

(噢!大噁的衣服都被我哭濕了...)

媽呀 我真沒用...



第一次的逃亡...

在818...

整個沒有勇氣面對孤獨 也不想回家

只想逃 逃 逃!


那晚 在大噁家渡過...

真覺對大噁&心雅很抱歉

ㄧ再的麻煩他們...

(大噁家有令人安心的味道...嘿嘿~~就是那個阿 ”藍色”的那個^^”)




當晚

我作了一個夢...

它是我恐懼的來源...



我才知道

原來...











我還活在    那件事  的陰霾底下


一直沒走出來過      


        一直.....











   § 我跟廖芭樂的”婚紗貼”^^”

          (咦...我放過了嗎...) §

上一篇:微酸效應

下一篇: 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