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1:28:04Kim葉

阿葉學姐

上星期四 班聯會招募新血 舉行面試

不知道是我長的特別怪異還是怎樣

很容易就“被認識” 而且還被一群學妹搭

(好咩 我長的是有點像猴子啦= =+)


上星期五下午社團時間

不知道怎樣 又變的一群人都認識我= =

就連放學一個人打球 也可以有三個直系來找我打

然後又被認識了 是怎樣= =


接下來這個禮拜

不管是在員生社 餐廳 走廊 還是球場上

凡舉走在校園內

無時都會聽到...「阿葉學姐!」 orz|||


噢~爆怪!!

不要叫我阿葉學姐啦!!

要不就叫阿葉 要嘛就叫學姊 不要阿葉跟學姐給它加在一起

聽了都很不想承認那是我~~>”<




聽到沒 可愛的學妹們!!

以後別再叫我阿葉學姐了 不然我砍人了!!!(這叫恐嚇嗎= =”)

還有阿~其他蠢蛋也是

不要很蠢的學著叫 (知道我在說你們吧 蠢蛋們!)


      § 不是ㄚ葉學姐,是阿葉!! §

上一篇:"我的地盤"

下一篇:我沒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