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2:02:32Kim葉

我沒有醉!!!

9月17日 也就是上禮拜六

我 小豬 猴子 雞寶貝 歐元 小白 小白妹 包子 和三個我不知道是誰的人= =”

在小白家烤肉...

下午一點 到豐客總站和猴子會合

猴子帶我跟歐元過去

我們搭公車搭過頭

因為一直討論我的海尼根杉和帥氣酷ㄅㄧㄤˋ的 → 賴 打 ← = =+





到小白家時 已經都弄得差不多了 然後在小幫忙一下 就開始烤囉




吃吃吃 喝喝喝 大夥吃的八分飽時...

都紛紛跑進去玩啦

剩下我.雞寶寶.小豬仔.小籠包 "women talk"

聊八卦 聊畢旅...等等等



好啦!!!

可以烤的烤完了 可以吃的吃完了 可以喝的也喝完了

轉往→→公園 放煙火去~~~^^

煙火跟仙女棒都不錯玩...

連小朋友都硬是要來湊一下熱鬧

反正 過程很多 直接省略 因為重頭戲在後面啦!!



然後然後 ”管制煙火”結束

再度回到小白家 玩 ----------國 王 遊 戲

噢耶噢耶 這種情況下 少不了的 就是酒囉~

大家一人一瓶....就開始玩啦~~



我總共被點到 五 次 咪的= =

哈哈 內容都很勁ㄅㄧㄤˋ

又是聞腋下 又是互挖鼻孔 可憐的雞寶貝...還要舔人家腳趾!! XD

後來 我還被指定到跟包子 舌頭touch舌頭~~~

阿~~還好還好 不是男的 不然就........|||

總之 過程整個超high~~~


玩到後來 就要閃人啦

咪的!!!我的頭怎麼給它開始暈啦?!

叫它別晃好唄~= =



從小白家到站牌那段路 整個晃!!

結果 每個人都說我醉了= =+

阿我就沒醉咩 死不相信

就說只是頭暈了點.走路不穩了點吼 >”<


雞寶扶我到站牌

猴子跟歐元陪我坐車

看吧看吧 我都還記得...

就說我沒醉咩!!!!!


到豐原後 本來要續攤的...

不過 沒法去...

待在車站那晃+打電話

頭整個暈到爆 >”<


連瑩芷也覺得我醉了...........= =+

後來又打電話給另一個人

她更是篤定我醉了

還被掛電話 害我整個難過到>”<

媽呀 這什麼世界 |||


後來 一直晃到12點多才回家....





反正 我沒醉啦!!!!!!!!!!!!!!!!




氣死了 ˋˊ

都沒人信...................





        § 一個沒醉的人 請相信他!  §

上一篇:阿葉學姐

下一篇:一堆事 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