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2:58:38Kim葉

"我的地盤"

教室外的走廊的欄杆的那塊範圍...


全都是我的!!!





每當下課鐘聲一響

只要我沒待在教室裡睡覺&沒ㄌㄨㄚˇㄌㄨㄚˇㄙㄡˇ的話

要找我?行~~!

只要到"我的地盤"去 保證找的到我!



為什麼喜歡待在那呢?

如果睡意很重的話 先到洗手台沖涼,再到那吹風,精神就來了


如果沒啥活力的話。。。簡單!

同樣的 站在那裡 看看操場上活動的同學;

看看搖曳的樹;聞聞屬於當季的味道

沒多久 就會恢復energy啦!!︿︿"


如果心情悶時,站在那

看是要輕哼最愛的旋律;或是要大聲唱出符合自己心情的歌詞

都沒關係~just do it!

很輕鬆 很自在 沒有拘束~

是令我對它深深著迷的地方吧



至於另一個原因。。。

我想 會這麼喜歡站在那裡

可能是是因為。。。剛好可以看到"某人"吧

(↑又是一個"習慣",要命!>0<)

唉~不知道啥時 才能不因為他而站在那唷~~嘖嘖嘖!(搖頭)





我很愛我的地盤 

因為視野好、風水佳、冬暖夏涼(笑)。。。︿︿"

你/你呢?

是否也有一個屬於你/妳撒野的地盤呢?





    § PIC~我的地盤,圓圓說那是望夫台︿︿" §



上一篇:為牠哀悼1分鐘

下一篇:阿葉學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