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6:01:50Kim葉

情人節


聽說 811叫做情人節是吧…

很好!

給它要上課+徵”一日情人”沒有符合我要的條件

所以…

早上給它非常無聊的在學校度過了~





下午還是給它很無聊…

泡在電腦桌前…晃晃晃…

喔耶喔耶…

北鼻芷下課了…

她來陪我過情人節了!

(唔…雖然不是跟金a情人…不過…誰叫她是我”女朋友”勒)

她跟她另外兩個同學:阿Q&怡儒…

嗯~~總共四個人 在豐原過咩

(聽說…我跟北鼻芷被譽為” 曖昧的兩人”是吧= =+)

我們去吃冰.拍貼.投籃.打太鼓.亂拉咧

拍貼還拍了兩次…;投籃嘛…我退步了 唔…>”<





噢對了對了!!!

豐原是哪裡冒出來那麼多的情侶阿~~

光坐在太平洋前面 經過我們面前的大概上百對有吧!

且是怎樣 因為情人節嗎?!

怎麼大家都大膽的跟什麼鬼一樣…

不管老的少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又牽手又摟又抱…甚至有的還給我快親起來了

是怎麼回事? 刺激我們就對了啦!!!




回家前…

其實給它滿悶的

就跟瑩芷跑去7-11買思美洛喝…

哈 我本來就不是喝酒的料 喝一口就會臉紅的人…

一回家馬上被我媽抓包

不過…我就掰說事出門前喝的雞酒還沒退

哈 我媽竟然相信ㄟ~




回到家 我自己又喝啤酒之類的…

嗯~很好 開始酒醉= =+

亂打電話 還講了好久好久…


ㄘㄨㄚˋ咧蛋阿~~~~

因為…我說了好多不該說的話>”<

啊~~~~~~~~~~~


我是蠢蛋ㄏㄧㄡˇ.........







這個情人節…

真的給它非常複雜!!!!!



   § 那天的貼貼~~有一張有智障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