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3:55:37Kim葉

愛喝酒 活該!!

繼北鼻芷之後

隔天 我又流浪到芭樂家住

哈~有良辰美景 有好興致 又有好氣氛

不喝酒 對得起良心嗎? (對不起...)

不high 還有道理嗎? (沒道理...)

早早睡覺 過得去嗎? (過不去...)


所以啦!!!

酒鬼~~~喝酒吧~~~!!



不過 我也太遜咖了吧...

才兩瓶ICE 一屏海尼根 就掛點了~~ = =

而且還像某天夢到在講電話那樣的說夢話 (噢不!這次叫說”酒話”)

大噁跟芭樂這兩個死小孩真的”很好”(咬牙切齒)!!

趁我酒醉時套我的話...不想活了ˋˊ




從都會回來的路上 還沒喝酒

就已經high的想嗑藥的人一樣= =”

看到7-11大喊:全家就是你家

看到全家大喊:有7-11真好

看到KFC大喊:麥當勞歡聚歡笑 每一刻

總之 看到啥 就亂喊啥~~

還一直大叫

回到芭樂家開始正式大喝 大醉 大瘋= =+





當然 “激情”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所換來的代價就是。。。。。



起酒疹 頭痛到快爆炸 熱到快抓狂&肚子痛到一個不行

     > " <


到隔天下午 頭都還在痛

而且 很找死的是 明明前一天酒還沒退完

又空腹喝= =+

結果才半罐多 又醉倒...


真的是活該 到現在我的酒疹也還沒退= =”




不過這三天我真的覺得超好玩的~~~

             刺激‧驚險‧新鮮‧high!








我 喜 歡 啦~~~





  § 730幫芭樂慶生時的超成功自拍

          小芭樂......恭喜阿!!17了,明年就18囉~ §

上一篇:神!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