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3:05:48Kim葉

神!



陳瑩芷 妳給我解釋一下 妳在強什麼的??


屁股才剛坐上歐都賣

手才剛放上把手

油門才剛催下去

ㄟˊㄟˊㄟˊ~~~走了ㄟ~~

而且還穩的跟什麼鳥一樣

說!!是不是有偷學?!

真的超級穩的耶 好像騎好幾年車的那種穩法...

咪的~~~把我這個”師父”比下去了

噢噢噢 北鼻芷是神!!

哈哈 她自己應該也很不敢相信吧

覺得一切都好像在作夢 ^ ^



很好!!”駕訓班”算教的有效果

再來 就換我登場啦...

晚上沒車 可以飆給他爽

不過有紅綠燈+怕突然有車衝出來

才飆到快8 0而已 (最主要是後面有人一直該 ㄎㄎ)


後來 又很high的回家

還沒24點就到家了 不過 卻3點才睡

哈~睡到5點又醒 又搞威到7點 再繼續睡~~~

是在搞威怎樣? 怎麼那麼多話講

唉唉~我們真的是神啦!!!!!!!!

又high又搞威...




寶貝~~~~~~~~~~~~~~

(又在耍肉麻了= =+)

我們下次在繼續high!!!





    § 我跟我女朋友的貼咩 (哈~我都降子跟人家介紹) §

      北鼻芷上高中後變漂了 哈哈哈...

        有人要追她媽?no~no~no~!她死會囉 ^^

上一篇:她的第一次

下一篇:愛喝酒 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