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3:11:15Kim葉

 ↗「寶貝大人」↙

我還有資格降子叫你嗎 或許 沒有吧

但我想 目前在我心中 你還是我的"寶貝"~



分開的這段日子 我想了好多好多~

包括你‧我‧你媽與大環境。。。

眼淚 也不知耗費了幾加崙

回憶 也總是一直揪著我!




雖然 只是不長不短的"兩個月"

但我發現 原來 我們也一起擁有過許多的回憶

     原來 我也在這兩個月中 養成了一些習慣‧也成長了不少





離別 很痛苦 簡直心如刀割!

更痛苦的是───豐原,無處無你

走到哪 都有和你一起踏過的腳印~

每每看到有"回憶"的地方 

先是淺笑;

接著 唇會彎成八字;鼻子一酸。。。淚水 即會控制不住~




好在 最近與你的關係好多了!!

不再是前陣子的尷尬‧冷漠‧甚至憎恨

我不免雀躍了一下~





心中有個答案浮現。。。。。









我想等你!!



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但至少 會到下一段戀情出現 我才會放棄。。。

就像有人跟我說的:

等到我不想再等的 愛到我不想再愛了 想到我不想再想了

那時 我自然會放棄!!



也或許 哪天 你願意和我一起"闖關"時


甚至不必等到畢業 我就不再是形單影隻~





明天是我生日

我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就是寶貝回到我的身邊

這是一種奢望 也是一種期待。。。。。。。。。。




好希望 你之前說的 只是個大玩笑

   像愚人節那天一樣的大大大玩笑‧‧‧‧‧





總之~我會等你!!







  §很好笑的卡碰卡 看到她 心情就會好一半^^”§



上一篇:低氣壓

下一篇:認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