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0:50:21Kim葉

低氣壓

天氣 不晴朗‧下著大雨

心 也不晴朗

眼睛 也下著大雨~

我真的沒想到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

我還以為 這只是我們的瓶頸

過了 就會風平浪靜

但現在 事情已經確定 不接受的事實 還是得去接受

該來的 還是會來

該離開的 還是會離開


心 必定很痛~

不知道你 是否也有一樣的感覺?

今天的那情形 算吵架嗎?算吧~

總之~我不喜歡。。。

也因為今天 更加的確定 我們之間的答案~


不知怎的 一整天就是快樂不起來。。。

我還以為~我辦得到。。。


下午是社團時間~

本來想翹掉的。。。但後來我還是去了。。。

雖然是看影片

但,我的眼睛卻不在電視螢幕上

  我的心思卻不在影片的劇情上

在教室後面玩自拍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很快樂‧很自戀

而我 只不過是想找回原本屬於我的笑容。。。

   卻    找不著~

每一個表情 盡是虛假與做作

每一個笑容 都隱藏著一抹憂鬱



"禍"真的不"單行"。。。

社團的同時。。。

芭樂也得到他這近一個月來 最不想得到的答案~

不知道 那時要他緊急煞的車 還來得及嗎?



討厭天氣的雨天

討厭心情的陰天

討厭禍不單行的雷雨天。。。。








*快樂總是短暫的...

  而痛苦...卻是很久很久...*

而這次的痛苦 要持續────多久?






  §最敢在"太歲頭上動土"的芭樂~§

上一篇:混亂

下一篇: ↗「寶貝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