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0 22:08:46☆小沛*♪

ω 學習 ω

最近

因為要考研究所

發現自己英文太爛

因此報名了補習班

老師說這些都是高中英文

瞬間有點後悔自己沒有讀高中

好困難

上了年紀學習真的很累

想想自己進入專科體系

拋棄的也很多

但是得到的也不少

好像也就沒這麼後悔了

至少我還能學習

保有自己的工作

自己付錢繳補習費

不用跟爸爸拿錢

無論未來如何

我不會拋棄我的工作跟繼續學習

不然我就會失去思考能力

就像護理長莫名其妙給了我五天假期

其中兩天上山耍廢

雖然很放鬆

但也莫名焦慮

怕自己回去上班忘記一切

願自己有一天也能像學姊般

上班只為了身體健康

晚安

上一篇:ω 理所當然 ω

下一篇:ω 說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