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06:02:14☆小沛*♪

ω 說 ω

其實

我不喜歡這個回答

「好厲害」

因為我不懂什麼叫好厲害

他們想表達給我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考法醫研究所

這樣就好厲害

為什麼

我都還沒有考上不是嗎

應該要考上才是好厲害吧

那這個回答呢

「為什麼想考?這個你現在工作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喜歡

追根究柢

幫你分析探究

這些回答我通通都不喜歡

是喔,好喔

就這樣    就好

我現在比較喜歡這個

不睡覺的夜晚

睡不著的夜晚

謾罵的夜晚

想找到跟自己一樣想法的人很難

困難的地方好像不是找不到

而是還沒開口

我們就已經先把彼此隱藏起來

也許是用外貌

也許是用行為

也許就是用我們必須溝通的語言

單純就對話而對話

這輩子

可以找到這樣的人嗎

為什麼想考

因為

我不想在跟人類說話了

我的室友每天六點鬧鐘就會響起

我知道自己會被吵醒

所以乾脆六點後再睡覺

你可以理解我為什麼這樣嗎

上一篇:ω 學習 ω

下一篇:ω 誼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