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2 07:06:01☆小沛*♪

ω 理所當然 ω

給我朋友

你是否覺得別人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

你矢口否認

是否也是理所當然

因為習慣而忘記珍惜

因為渴望被理解

而忘記理解別人

你站在你的角度發言

卻忘記你站的高度跟我不一樣

你說

你管你自己都管不了了

還管別人

是阿

你可以不管別人管自己就好

可是管自己的當中就可以傷害別人嗎

重複的話我在訴說

我也會感到心很疲憊

朋友這兩個字

很重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手

如果你要繼續陷入泥沼中

我要怎麼把你拉出來

你要先定位你自己

然後再去決定

人生是你自己的

願你

在聽了我的建議後

不要一如往常的忘記

一再詢問我同樣的問題

不是想對你出言不遜

而是我很累了

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你不能幫我負擔

那也別往我身上增加重量

謝謝你

路自己走

機會自己創造

晚安

上一篇:ω 20210101 ω

下一篇:ω 學習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