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6:50:50♂藤原★冬雪♀

我家的不知道= =

我來說說我ㄉ家人~我跟爸爸還有哥哥一起住
我ㄉ家並不大~~但是很溫暖~~我ㄉ爸爸是個貨車司機
喜歡在他ㄉ車上裝一些電器物品~他這次裝ㄌ一台小電視
爸爸說如果在車上裝一台小電視~這樣就可以看DVDㄌ
出車ㄉ時候也不會感到無聊~不過爸爸他是不會在開車ㄉ
看就是ㄌ~我ㄉ哥哥呢??ㄊ是我最好ㄉ哥哥~他喜歡拆東西
ㄊ拆ㄉ東西都是壞掉ㄉ電器用品~~把可以用ㄉ零件留下來
把不能用ㄉ零件丟掉~我哥哥ㄉ美術成績一直都是最好ㄉ~
ㄊ可以把不起眼ㄉ紙箱變成一台吊車~~雖然不能開~
但是可以拿來玩~~~我哥哥很會畫畫~ㄊㄉ畫功比我還強一ˇ一
運動細胞也好到不能再好~隨然我們兩個有時會吵架~
可是哥哥很疼我~~~我很高興能有這樣ㄉ家人~~~ㄋㄉ家是不是跟我ㄉ家一樣呢?

下一篇:心情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