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2:24:01討糖鬼愛上給糖妞

[Kiss My Wife]

親親老婆大人...
是否兩心相繫...
好久沒回狗窩睡覺
似乎只是讓我當起清潔工而已

冲個水,東看西看
帶走的是一袋管家髒人的垃圾

又要開始電影週
於是先出軌

黎耀輝,何寶榮
愛人同志給王家衛導演.

你就是我的滿分
你就是我的快樂

[熱天氣,高體溫]
[讓我不得不把脾氣也燃起]

[德國佬 VS 阿根廷]
[還是白色戰袍魔咒不滅]

[過於成熟的童裝]
[能不能加袍讓皮包骨妹穿下]

[請你原諒我的任性]
[請你原諒我的壞脾氣]

[別偽裝你的本性]
[別躲避我的恐懼]

上一篇:[Self-confident]

下一篇:廢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