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2:42:59討糖鬼愛上給糖妞

廢除

讓我無法閉眼
甚至入睡.

躺下的背後,
有著邪降的鬼鬽人影在窺探
閉眼的同時,
有著慘白臉孔直瞪著我也畸型了我
坐下的無聲,
安靜的連機器磨動都驚醒著我

我很怕
怕的連聲音都消失了

心也不在軀殼裡
人也不在肉身上

空盪虛無的小房間
顯著我無地遁形

我應該連生氣任性都不能有
一開始我就太強迫自己要追上你的腳步

若早就說好要終生
為什麼還能有分手的念頭跟不適合

你有你留住我的紙
我只配殘餘的回憶

還必須忍
直到吞下能讓我逃離這世界的安非藥

太多的話
擁擠的讓我連一個字也無法描寫

同上
也沒有人可以及時救了我

在我申請逃逸的當時就該殺了我
因為我根本配不上

上一篇:[Kiss My Wife]

下一篇:[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