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1:50:02討糖鬼愛上給糖妞

[Self-confident]

每天相擁,親吻
是我以前到現在好想要的生活。

當回憶湧起,
我只剩下擔心你的眼淚

烤鴨生活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久沒這樣放鬆

還沒克服的是獨自一個人
在一個狹小的空間,是我自己的問題

沒有想依賴誰
沒有想讓誰施捨可憐。

每天有你的日子,
就算你任性,你狼狽,你生氣。
[自信]
[現在我早已不說出口]

[個性]
[跟以前比較我完全不同]

[情緒]
[隨著前幾次戀愛也跟著消失許久]

[遇見]
[從未對我這樣好的你,能如此陪著我]

[愛情]
[若真要愛上,我選擇先愛上缺點]

[沉默]
[我總是寧願自己吸收這一切減少擔心]

[改變]
[揮發處女座個性我想當你完美的伴侶]

上一篇:[Oh love][詞曲]

下一篇:[Kiss My W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