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2:37:45無 子夜

恨一個人

今天和殿下還有佳馨去問後中補習的事,她們倆已經決定要報了,而且執照也十拿九穩。

回到家,向老媽說我想補後中,果不其然被打了回票。誰叫我執照沒考上,人又笨,家裡又沒有錢。

老媽說等自己出去工作後自己想辦法吧,家裡現在沒有閒錢讓我補這種東西,阿嬤都要賣房子了還看不清楚現實嗎,說著說著講到官司的事就哭了起來,說我和大石很幸福什麼的。

噢對啊物質上是非常幸福,小時候還有工廠可以工作,可以被轉輪撞破頭,可以加班忙到在工廠裡睡覺,睡一睡再去上學,現在很多人都還沒有錢可以唸書咧...

看到老媽哭成那樣,我也不敢說我二技沒補習就考上了,也沒延畢沒什麼的,考期中考和準備推甄時還在幫忙打官司資料咧,然後有補二技和執照的人也有沒考上執照然後還去讀貴得要命的輔英的,不過家裡有個國立的是能說什麼,那些資料在官司沒打贏的結局之下不過就是個屁是個渣呀,和是要上國~立~大~~學的人相比算個什麼呢!


其實我也花了家裡很多錢,說真的敢說要去補中醫也蠻厚顏無恥的XDDD


不過跟某些連道德良心都沒有的人相比,我這種厚顏無恥就是太有道德太理智太有良心了。


人偶爾還是要無良一點的好,所以我開始恨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