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09:14無 子夜

沒有愛的話

那我就不會去截圖做懶人包,也不會每次認真回一大串了。

因為對於刻意引戰言詞又漏洞百出的人不屑,也不想被當作是為戰而戰的人,所以每次回引戰文我都會盡力把文字修得婉轉,把漏洞降低。


但很幹的是,即便妳耗盡心思,對語氣遣字萬般謹慎,在引戰白目眼裡這些文辭跟她們的沒大腦引戰發言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因為白目不是能理溝通的,能溝通就不叫白目了不是嗎?刻意引戰的兵,就算是與之對辯的是宰相也對說不清。


那個地下活動我沒興趣,也不想當什麼鬼闢救世主,像我這樣的咖頂多是一將功成腳下的枯骨。反正終歸是黃土一堆,那我要快快樂樂的活,不要憋著一口氣變殭屍。

就等著看第二天會多熱鬧了吧。


過幾天把催票活動的沒新意宣傳放上來,到時還請多指教。


想讓自己心情好,手很賤的跑去網拍key關鍵字,結果看到這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712370662


小鳥依人的娘太郎可愛斃啦!!!笑得超燦爛的姊夫是撞到頭了吧,美人在懷我好羨慕啊XDD整個超想要的不要阻止我買,我需要美好的事物緩解心中鳥氣!


結果最近的清單是:雙子寫真、NEO Actor vol.3、鳳凰家的中村佐藤本、在批踢踢挖到的騎士精神、米阿粉那邊的寫真兩張。


幹這樣等到網舞&導控我還有錢買場刊和周邊嗎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