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06:07無 子夜

Tube 150!

好吧真的是零分XDDD


X的我根本看不出來牠有溶血,Beta溶血應該會更明顯的啊!嗯,所以要洗150隻試管來補分數,好險明天是上實驗課......

媽呀150隻!!!會洗到手爛掉!!!


不知為何,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覺得臺灣的醫療新聞做的很差,有些已經到了誤導的地步,講白一點就是

--屁。


偏偏又很愛撥,撥得好像大家看完都會變成專業人士,但到最後應該都會像我老爸老媽一樣說出一堆我根本聽不懂的高級理論。


我覺得那個林口長庚的毒物科主任很不錯,講解簡單又好懂,他是我的目標,大佩服ˇˇˇ



最近覺得很煩燥,是我的手機壞了,簡訊其實沒發出去嗎,為什麼不回我呢......什麼事也做不好,什麼東西也寫不出來。


決定不再貼文去夢野論壇了。

浪費我的時間又不肯出來回應,敢做不敢當(鼻孔哼氣)



好擔心阿克。這種時候,我應該是要有用處的啊,為什麼偏偏一點忙也幫不上......


最近閱讀進度:那2年,我們全家在巴黎、離別賦、一隻貓的巴黎研究、十三夜,陰陽師 瀧夜叉姬、姐姐的守護者。

緩慢閱讀中:十四個月、向田邦子的情書。


進度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