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1:11:31無 子夜

這是人多欺人少!對面的欺負臺灣人啊!

一直跟我complain,不爽就不要看嘛混蛋!嫌字小我改大了,嫌繁體難閱讀,我也說可以用WD轉了。還說眼暈?我是不是還要去西藥房買眼藥水幫妳宅配到家啊???


想得美混蛋!


我用繁體跟忍跡吧的聊MSN人家都沒叫了妳叫個屁!


(事發經過)





第一次,發生於(誰的床頭祈禱文):

近来竟然喜欢上了OA的说,MS给某只带来的。。。

看了几篇OA文,开始执着于他们了

温馨文就要继续下去呵,我在期待着呢。。。

(LZ啊。。。。你用繁体字,我们看得很辛苦的说。。。。)


回文:

謝謝妳的期待呀,不過很抱歉的可能要讓妳失望了。因為我最近在打別的東西,所以雖然祈禱文的結局我已經想好了,但這篇更新的機率非常的低,是說這篇目前進度也只寫到第三章節而已|||||

不好意思啊,因為我是臺灣人,不習慣用簡字的。要是真的很難看懂的話,可以把文複製下來用WD轉成簡字再看,這樣會比較方便閱讀。



第二次,發生於(春分-上):

额........字真的好小....又是繁体字的说...看了眼晕...能不能改一改?这个真的是AO而非OA么?

MS这是我看的第一篇AO文耶....

怎么现在很时新反攻么?


回文:

我已經把字改大了點,這樣應該有好些吧?(我個人是比較習慣用2號字,感覺比較美觀)
這篇是AO沒錯,不過對於某些看慣AO的人來說可能不太習慣吧。

現在流不流行反攻我是不清楚啦,但我寫文是比較隨性的那種,不太堅持CP,所以相對來說也沒有什麼反攻這種說法了。

寫的高興看的高興就好啦,我是這樣覺得啦。



第三次,發生於(春分-上):

我们看文习惯写上自己的心得极其意见

难道LZ就只接受赞美,不接受某些意见么?

我跟安安很熟悉,甚至可以说亲密

可是她的文我依旧批评过,MS说她为了赶文,而没去润笔什么的

绝不会有瑕疵而故意忽略

那样的话,LZ也觉得自己写得没成就吧?



回文:


真是抱歉,原諒我醜話說在前頭。敢問您有完整的看過我的回覆嗎?是我的表達能力真如此貧弱,貧弱得讓您認為我是個只聽好話、喜歡人家奉承的傢伙?還是因為我發的回覆是繁體,讓您不願意花時間詳看?

關於繁體簡體這個建議,印象中已經回覆三遍了。同樣的話題您在(祈禱文)裡提過,我回覆了,也提供了解決之道給您做參考;您這次又提出同樣的話題,我回覆了,字也改大了,而繁簡字體的轉換這點,我也說了我有我私人的堅持,不便遵從。

難道此處只保障以簡體發文的寫手的自由,而碰上像我這種用繁體的異類就要用強迫手段要人就範嗎?原來之前到鮮網來邀我文的那位小姐說的:保留你對文的撤除,修改,等一切權利。都只是為了讓我把文貼到這來而編織的好聽話囉?


您跟誰很熟、誰的文有沒有潤過都與我無關。且,您這麼說是想表示什麼?表示自己是大公無私之人,親友有錯也是秉持公正的批評?

我的確沒有什麼靠山,獨來獨往孤僻的要命;在鮮網這樣,在這兒也是這樣。我不善於和人打交道,寫作手法冷僻,故事架構也俗套,實在沒有什麼值得自傲之處,但我至少知道(尊重)兩字怎生書寫。

說得無恥一點,要不要接受批評是我的自由,只聽好聽話也是我的自由,要不要改進也都是我的自由。要是您覺得我的文您無法接受,那大可不看,我並沒有拿刀拿槍架著您的脖子強迫您看我的文給我回覆

--我只是盡我的承諾來貼文,來看看有沒有人因喜歡我的文而給了回覆,再以回覆來表達我一點感謝之意。


要說批評我也不是沒聽過,能把我的文章評得體無完膚後還讓我心服口服對她道謝的朋友我也不是沒有,但我實在看不出您對我的文章有什麼實質上的建議可以供我改進。

說句實在的吧,要我真的不接受建議只接受讚美,那我何苦花時間來一篇篇回覆,自討沒趣?


至於您的最後一句話,請恕我才疏學淺資質駑鈍,我看不懂您想說什麼。


我寫同人文時間不長,只有短短六、七年,我並沒有想要靠寫文獲得成就,實際上也沒獲得過什麼成就。我得到的只有一篇篇屬於我的資產以及眾多寶貴的回覆,寫文之於我是一種提升自我價值的方法,我只是興之所至隨筆寫來,如此而已。





X的簡體了不起啊?人多欺人少?那以後中國獨大的話,我看妳八成會對國際學術論文這麼說:欸,英文很難懂耶!改發中文啦!


懂個屁啊妳。


要批我?妳以為妳誰?是伶嗎?能讓我心服口服嗎?更何況妳提出的建議連一點實用價值都沒有,我幹麻要聽(學老師摔檢體)


所以我把標題補上了:全篇繁體,三思慎入。


X的要玩我奉陪到底。


本來要打立夏的,現在可好了,我找誰去要靈感和軍師大人?是說看完KAT大人的無關勝負後,我有想棄坑的念頭。

Asada和軍師大人的糾結感真是太棒了!正確的說法是KAT把軍師大人那種因過度缺乏(被需要感)而扭曲的任性彆扭寫的太鮮明了(淚)


其實我覺得日劇版醫龍是一部可以好好分析(被需要感)這項心情的好片,漫畫也是啦(軍師大人超棒ˇˇˇ)





外交部&杜正勝真該頒獎給我們這種捍衛繁體的人= =+


上一篇:就是大牌到沒藥醫

下一篇:Tube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