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3:17:16無 子夜

殿下就是絕對

ALP做完了~雖然我都沒出到什麼力,但是一直盯著PP檔不自覺得就感到疲憊。課本光寫(婦女停經後的ALP會比停經前多25%)有屁用!我要知道為什麼啊,這不是實驗課本嗎我說?最後以(細胞受損會造成ALP上升,而停經後的婦女分泌的激素都減少,可能不足以供應細胞的修復與機能。)這項推測為理由先墊著先了。

上血清免疫才發現原來溶液的配置一點都不簡單!除了顧慮到成本,稀釋倍數的正確與否,還有算出來的數值量是否適合實驗,太多太少都麻煩啊!光一個稀釋一百倍就把我搞死了,果然是分析有被當過|||||

接下來要做HBV的報告和翻譯,五頁的paper扣掉文獻頁一人一張剛剛好(哭)想說要用抽籤嗎?才剛跟Toro說完,殿下就在後面冷靜兼果決的說:不用。雖然不知道她打算怎麼做,但殿下說的應該是有她的考量吧。

我應該還是只做副官追隨殿下就好~(真沒出息)總覺得我太依賴她啦,這樣去實習怎麼辦呀!!!看著檔案發呆是不行的(死)

在校車上改紅葉改得很順也很不順,沒辦法平心靜氣的冷靜下來改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朝詭異的道標一路狂奔。

腿長的兩人不要一個勁兒的衝得那麼快呀(淚追)

本來要以校車費調漲為藉口跟學長搭訕的(揍)可是我發現我沒那個膽......學長會覺得我是個莫名奇妙的傢伙吧,明明就不認識卻半路衝出來攀關係|||||學長你不知道我注意你很久啦!

不知道是我用key word的功力太爛還是殿下的功力太好,她每次都可以找到很多資料耶!這個疑惑困擾了我很久,剛剛跟她說了,她說她不覺得有這樣的情況,回了我一句多謝誇獎。


翻了知識+的醫檢師出路相關資料,喜憂參半。



昨天的報告謝謝密的檢查,我的英文破到會把片語當單字拆開翻出完全不一樣的意思來呀阿哈哈哈(還笑)聽說日文還比英文好一點.......可是我至少會寫ABC,但不會寫平片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