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23:48無 子夜

期中考前大塞車!

臨床生化實驗,ALP實驗報告,中英夾雜*1(已完成)英文paper*1,被老師吐槽說又做DM太沒新意,改成Hyperglycemia,兩者皆需講解。

血清免疫實驗英文paper*1,中文報告*1,HBV,講解與書面。

血清免疫正課,英文paper*1,只要做摘要和結果的翻譯,禁用綜論。

血液學正課,英文paper*2自修,考試會出。

血液學實驗:中文pp檔報告*1,要講解。

臨床微生物,英文paper*1,期末交。

軍訓報告,題目是武則天,好像是要做什麼女性領導者的統馭分析......第四週要口頭報告。

除了微生物之外,好像全部卡在期中考前,我看春假是會很痛苦了(折報告當金紙燒)不過這樣期末就可以翹腳看別人痛苦了XDDD||||


開學就是我造口業的開始,兩週以來已經口無遮攔的說過好多壞話啦!最近話題都在某兩人身上打轉~七十八分的話應該是可以選到不錯的醫院啊,我說真的!只是我覺得她說的話可信度不高,越是說得萬分肯定的越是如此,因為被唬爛過太多次(Toro:聽起來真酸)


四下的課很滿,大家都想輕鬆一點過,特別是那個鬼軍訓= =+都忙的要死了誰會想去做那種東西!要是在專一的時候,我就會很歡樂的去圖書館報一堆書回來看啦!

有鑒於這種心態,某些人就想到了把軍訓移到別的時間去修。選課是選成功了,問題是軍訓是必修課,因為如此導致自己原班的部分卻退不掉,變成有四堂軍訓,而且是同樣課程的窘境。(這人很沒良心的笑了很久)


拆成三天的微生物實驗果然是建立在和我想法相同的考量之下:第一天講解、接種、over nihht,第二天test或移植培養,第三天判讀,發報告。


抱著少說五公斤的書從學校尾跑到校門只為追校車是很要命的,加上那五公斤有二點五公斤放在$49的不織布袋子裡!


讓我申訴一下......


不要聯合妳家的小椰子排擠我啊Toro!!!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