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11:48單小尼

反常的我....

吶....這張圖當作沒看到


先不管標題什麼反常不反常的....總之先看下去吧!

喔喔...昨天清明節放假嘛....

和妍伶和竽伶去屏東玩..........(三個伶耶,我叫昱[伶])

3伶就這樣做火車去.....

到了屏東O_O

我們先走到太平洋百貨......進去吃中餐O_O~~~

三個人都吃蛋包飯囧.....然後因為是用那種鐵的(應該啦)盤子...

所以很燙.......我連續被燙到13次....(我佩服我自己XD)

我還有數阿.......好白痴....她們兩個也很佩服我....=_=

吃完阿....去頂樓的誠品書局...看書....

看完後....我們又到樓下去買麵包....冰等東西.....

....雖然冰都是我再吃....

竽伶又到麥當勞喝玉米濃湯~O_O...

結束後...出去....又到了光南逛.............

我又在砸錢了....上次跟李如梅來屏東光南逛....

我已經砸錢砸到花了快一千塊........(囧)

竟是買些動漫迷喜歡的東西.....

我上次買了...一本大男生喜歡看的 [ 少女兵器圖鑑 ] ...

裡面都是很萌超可愛的女孩子,然後穿上重重的武裝的圖鑑...

裡面的文字介紹 :

[ 最萌衝擊空降!少女兵器襲來!終極化人型兵器~萌激光所向無敵!]

這真是....吸引人的介紹阿....=ˇ= (不知該說啥)

以下是本書內容(圖)
這張是封面....感受到萌光了嗎?(巴)

裡面是人物和使用的兵器介紹....(好大的武裝啊...)

這也是....看起來好重

....我買的第2本是台灣漫畫家畫的漫畫....

[ 1/2王子 ] .....的畫冊

本來是小說吧....又出畫冊...漫畫...(以發售)

再說有個遊戲 [ 第2生命 ] 是個真實度百分之99的遊戲....

女主角[風藍]是第一個玩這遊戲的玩家...所以遊戲給她特權....

於是風藍選擇玩男性角色....再加上美男化...取名為王子...(好囧的名字)

之後在遊戲裡遇到很多人....學習戰鬥技巧...之類的....

有圖
這是內頁.....這個人就是王子...玩家是女的就這樣....

認識他的人大部分都不知道王子其實是女人....只有幾位知道...

我喜歡這位.....叫 [ 冷狐 ] ....不錯阿...他是男生啦~(別搞錯)

其實這是正常版的吧....(上面那些是稍微Q版)

這兩個同個人.....王子和風藍阿~聽說這是另外一本畫冊的封面...

阿阿....好累喔....

其他我又買了兩張海報.......

一張是驅魔少年的阿優...一張是Bleach死神的小白(日番谷)

喔喔...超帥的~>\\\< (樂)

其他我又買了...一個...人偶....(漫畫家用的那種)..

就是漫畫家有困難動作不會畫時...用這個人偶就會很輕鬆....

.....這些是上次買的.....

這次去買都是...家庭教師REBORN的周邊商品....(樂)

喔喔喔>\\< 每個都有恭彌唷> <

我買了家教杯子.袋子.多功能木夾.人型立牌.彈力貼紙~等~

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我覺得買了真好=\\\\=....

杯子我是不會用的....(怕弄髒上面的圖案)

這些都是~收藏品的說~ (捨不得用阿!ˊˋ)

我不會送給別人的...死都不會....ˋ皿ˊ

哼!!.....好累喔....我想睡午覺= =....

我直接跳過到我回到家了!(遭踹)

還是算了....我要說為什麼我反常的原因.....

在回火車站的路上..........她們說一些好笑的....

三個人很在笑.....狂笑的程度 ....

妍伶 < 竽伶 < 小尼 ....(囧!!!)

我是最不會笑的阿阿阿!!.....我竟然為了一點話題在那邊自High!?

可能是我長期坐在靜佩對面所以被傳染了......(唉)

在路上.....我笑的最嚴重...笑到無力....肚子痛...沒氣...(太誇張了吧!)

有那時的情況圖....(自繪...用電腦繪圖)
喔...呵 呵呵......XD

我笑到...扶著牆壁.....抱著肚子....=_=

一直抖....還笑出聲來................(笑了很久)

她們都停止了..我卻還在笑....竽伶看到我笑...她也開始狂笑...

但她笑完..我還在笑....(智障)

研伶看到我這樣.....跟竽伶說:[我們不認識她...]

一路笑到...火車站....我又開始沉默....(面無表情不講話)

上了火車...他們又聊到好笑的....我又開始狂笑...竽伶也有...

但沒我嚴重.......我蹲在地上....(我們沒位子座)

一直笑.......(靠!).....(別亂罵!)

我是怎麼了.............

上一篇:開心ˇ

下一篇:最近吶 . . . . . ( 汗 )

8-3 2008-04-13 12:07:30

....................................................................................................................................
無言 xD

版主回應
阿梅是吧?
妳好!(巴死)
2008-04-13 2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