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8:33:46單小尼

開心ˇ

林擒OˇO



星期一時~

學校8年級有鬥牛賽~

我沒參加耶~(好樂)

我死都不要參加.......(巴)

我一個人在球場無聊時.....(不想跟美珠講話啦=ˇ=)

看到8班的王天欣阿~國小同學....雖然不同班=ˇ=

我媽和她媽好像是朋友O_O?

反正...天欣來找我聊天>ˇ< 喔呵呵~好高興...(沒講過什麼話)

當然一開口阿~就是恭彌的話題唷 ~ =\\\\=

遇見同好的感覺真好~(拇指)

我跟她說了很多.....恩恩..很高興ˊ\\\ˋ

就這樣...然後因為我們班要進教室了...就跟她道別了...(可惜)

下午時~她還來我們班教室找我...

給我看她畫的恭彌~雖然是沒看到完整的頭....不過畫的很不錯~(恩恩)

我也給她看我畫的恭彌.....喔呵呵....

唉唉.....以上是開心的事 ...


我真的後悔了....樂隊....中音喇叭超難吹的~好重阿阿阿

高音和低音都要分清楚嘎阿阿~!!

我想跳槽啦~可是不知道要跳到哪裡去唉~!

算了啦....我再努力好了...



阿烜 2008-04-04 22:44:55

阿哈哈~
原來我真的都沒說過我是8班阿
一直以爲有

咦~~~~?
我還在想是不是打擾你們哩
幸好我厚著臉皮過去
把你解救出不想說話的窘境(自誇)

&quot沒有拒絕的權利&quot我同學的這句話
刺穿我的心
回蕩在腦中.....我連說&quot不要&quot都還沒開口ˊˋ
只好硬著頭皮上場囉

我媽跟令慈是在賣小籠包及饅頭生意中認識的
好像是...

小學時有說過&quot你好&quot(的確是沒過甚麼話)的隔壁班同學

哈哈哈
真的很不錯喔?!
真開心~&quot大師&quot這麼說
以後我會把臉試著畫出來的
可是....擔心眼睛畫不好
鳳眼可是靈魂之窗耶
是靈魂!!!!!(激動貌)

不過我會加油的ˇˇˇ

妳畫的很棒耶~
你說的對..恭彌是會看書的乖孩子
<< 摸頭(咬死)

音樂是我一大問題
....普通中音笛的DO.RE.ME
對我而言
比任何數學都難.........

曾經有人以為我會彈鋼琴
聽了就....啼笑皆非

一起努力吧



還有..˙///˙
下次再一起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