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27:25單小尼

最近吶 . . . . . ( 汗 )

愛德你好可憐.....上校你穿這樣好噁!!!!(指)




唉..........

不知要說什麼呢......各位....

我詞窮了......

唉..................

最近夢到一個夢........夢到我右手車禍不能動了= = XDDD

難後鬧鐘救我了.....(好可怕的夢)....(汗)

我現在想想...如果這是真的.....右手不能動...

我會鬧自殺吧......=ˇ=

因為......................



[ 不能畫畫我以後靠什麼活下去? ]



失去左手還好.....我最寶貝的右手絕對不能離開我>\\\<

(抱著右手哭) <- (喂喂喂!)

嗚嗚嗚嗚...................所以出門要小心一點啦....

最近班上都[壘殘]好恐怖喔....不是靜佩害的啦.....臭男生!!!!!!!!

靠 (喂!!)

14號變的安靜多了我很高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夠了!ˋˊ)

....班上....籃球比賽要加油阿......我沒下去打真是太好了...(遭球K)

要贏過8班唷......雖然有我的好朋友在裡面.....嗚!!對不起了!!!!

(哭奔).......

(謎 : 妳給我回來=口= )

那麼......我現在真的詞窮了....不行了....=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知我在同學眼裡是個怎樣的人.....我不想和34號的地位同等阿...(汗)

不要拋棄我.....(妳滾開= =)

順帶一提...俺只是個熱愛動漫畫不喜歡偶像藝人的白痴而已.....

( 謎 : 這個大家都知道~ )

( 我 : 你說什麼!!!!(瞪) )

( 謎 : (驚)我..我什麼都沒說... )

我的房間不知擺了多少動漫週邊商品了....

有火影...家教....航海王....死神...驅魔..(數不完啦!!)

我的房間班上同學....很多都來過了....

班上的有 22號.23號.28號.30號.34號.35號.36號.38號都來過我家了...

還有我!!!(踹飛)

8-4的報台打了一些有的沒的.....我都不想看耶...(喂)

有些很好笑是沒錯.....

有些文章好像都有嗆人或是抗議文...=口=(阿是怎樣?)

你們是不會快樂點喔?!


好了....我不鬧了....再說下去我覺得我會被毆死....= =


要....回文喔...(那麼爛的文還要求人回文?!)

上一篇:反常的我....

下一篇:結業式

阿烜 2008-05-31 23:05:15

這麼嚴重!!???
可能還是讓你留下了很深刻的印像吧
不過..你好強喔(拍手)
這樣也能騎回家
太神了


那就太好嚕~
我的阿....最外層的皮..尚未長出來
原本快好了
但有一次
我再換藥時
膠帶撕下來
連邊邊的皮也一起剉下來
現在應該快好了

摁摁~

≧▽≦真開心

阿哈哈哈哈~就這麼說定吧

在動漫面前見證我們的愛....(瘋)

版主回應
阿欣!!(誰?)

(抱)
2008-10-23 21:37:57
阿烜 2008-05-16 20:10:25

你有沒有關於手的煩惱呢
因為這好像不是第一次

想到&quot壘殘&quot...(看著右腳)
比賽中受傷~還沒好耶......
那你的腳還好嗎?
我記得你也受傷了ˊˋ
要早日康復喔

其實要是比賽前看到這篇文的話
我不會怪你啦
因為我也只幫我們班加油
但我真的好高興喔~
嘻~因為你也覺得
我們是好˙朋˙友~(羞)

(天:&quot羞&quot甚麼勁的啦~~)

就是嘛~
我也只不過是受不了藝人的做作程度
所以....動漫王道

哦~有人求婚耶~(雖然是來亂的)
算我一分吧(我也是來亂的)

版主回應
手的煩惱阿.....(想)
六年級時...我受重傷...(騎車又車禍)
流好多血....(不過我並沒有血液恐懼症喔!)
兩隻手受傷了...兩隻腳受重傷....
腰部大面積擦傷...衣服血淋淋的....(好可怕)
痾....信好頭沒事....(一點擦傷也沒有)
雖然我還自己騎回家.....(靠!)
騎車時....腳根本彎不了阿...所以勉強踩一圈..
然後讓車自己走...一直連續....
雖然我沒哭....但真的超痛的啦!!!!!!
(好了...我不想再回想了= =)
哈哈哈哈....
我的腳只是被割到...(雖然很深)
現在我腳好了啦~~~那麼妳的還好嗎?
哈哈哈....
我沒幫我班加油....唔嘎!!(踹飛)
我們....
本來就是......

好. 朋 . 友 (拇指)

恩恩恩....我超級受不了藝人的啦~

等到18歲我們結婚...(喂!!!!)
2008-05-17 01:27:56
2008-05-16 18:03:31

唉呀~
雖然妳和34號一樣很安靜....
但...我對妳和她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quot
她..不知為啥?一開學看她一眼就....唉~
妳 還滿想和你聊天的說...
只是不知該說些啥= 口 =
因為妳在學校和在報台.....完全不一樣啦>x<

反正~不會和妳把她放成同等地位的,放心。

版主回應
>ˇ< ...
呐呐~韋岑阿~....34號根本安靜的很詭異....
好像都會看到她旁邊有暗暗的東西..
(不好意思這傢伙眼睛有些問題要不然就是腦袋)
喂!!!(怒)
至於我呢....算了我不說...(真是的= =)
....
我一開學看到她也是有種....那個感覺...(?)
(唉~~)
恩....那我就放心了.....
2008-05-17 01: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