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8:48:47㊣☆煞气→小黑☆㊣

怎ㄇㄌ?!

最近都到凌晨才睡覺 不過今天一大早電話就一大堆

從9點開始吵我 吵到我差點砸掉手機

後來11點多起床要準備洗衣服ㄉ時候

就覺得喉嚨好痛好痛 吞ㄍ口水都很痛 

洗完之後就上樓玩電腦看DVD 一直到下午才出門去找毛毛

後來喉嚨又在痛 真ㄉ好煩 送毛毛回家之後 

回到家我就去上廁所 感覺喉嚨有痰 所以就吐ㄌ出來

結果吐出來的竟然是鮮血 到底怎ㄇㄌ 

只是喉嚨痛而以 為什麼會嚴重到吐血

我到底是怎ㄇㄌ 發覺現在的我身體越來越虛弱ㄌ

每天就這樣拖著這副軀殼真ㄉ好累好累

好想永遠永遠一值休息下去不要醒來

這樣該有多好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