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45:54㊣☆煞气→小黑☆㊣

情人節!!

哈哈 今天是一年一度ㄉ七夕情人節

一早電話就響ㄍ不停 不是簡訊不然就是電話祝福

雖然今年還是一樣沒有情人一起過情人節

不過對我來說 "情人" 這ㄍ單字 對我根本不需要

我早就對愛情看透ㄌ 說什麼永不變心

說什麼只愛ㄋㄧ人 說什麼要長長久久 都是騙人ㄉ

只要第三者出現 這些就都變成屁話一堆

所以情人 對我來說 我根本不需要 沒有情人我反而可以過ㄉ很開心

不過今年情人節還不錯 有收到禮物 哈哈

禮物是啥呢? 將將將˙˙˙˙˙

kfc雞仔筆筒一隻 @@ 很蝦拔 

這隻雞仔經過me、毛毛、熊ㄉ巧手改造之後

變ㄉ非常非常怪異 哈哈~!

想不到沒有情人ㄉ情人節還可以收到禮物 真蝦

不過還是要謝謝送我這隻雞仔ㄉ那隻笨熊

雖然這禮物蝦ㄌ點 不過還是蠻稀奇ㄉ!!

後來彩繪完這隻雞仔後 我就和毛去圓環加油站附近ㄉ服飾店

買ㄌ兩件衣服明天父親節要送給我老爹ㄉ

買完就回到母校穀保去找老師 許久不見 學校還是一樣

真ㄉ好懷念學校生活 好想要再回到學校讀書唷

在校園裡晃呀晃 就晃到ㄌ教官室找阿香 哈哈 我還是一樣

跟阿香說 我要新生報到 不過 阿香還是一樣那句話

學校不收有畢業證書ㄉ唷 @@||

真是搭 後來又跑到註冊組 找其ㄊ老師 

結果一ㄍ幼保科認識ㄉ老師一看到我就嚇到

問我說為啥我變這ㄇ多 變黑ㄌ而且也變ㄉ很憔悴

我就跟ㄊ說 因為某些原因 致使我變成這樣 

變黑ㄉ話捏 當然就是常跑外雙溪游泳ㄉ結果囉

後來老師也跟之前一樣 一直要我繼續讀書

我是真ㄉ很想回學校拉 不過捏 這ㄍ就要等到明年再說ㄌ

明年退伍回來 就要離開台北去考高雄餐飲學院ㄌ

跟老師聊ㄌ許久 後來又轉站到阿祥店裡吃飯

不過捏 因為我晚上還要跟老媽出去 所以就先回家囉

可是回到家裡 一直等到ㄌ9點多老媽才下班回來

因為老媽跟妹吵架 所以捏 當然ㄉ也就沒出去ㄌ

害我那ㄇ早回家 真是搭!!

上一篇:怎ㄇㄌ?!

下一篇:最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這只是代號 2008-08-08 08:53:12

加油!!你一定會有一個你ㄉ真命天女!!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加油 要找到我的真命天女

應該是不可能的拔!!

不過你到底是誰押?! 

妳還沒跟我說ㄋ是誰捏!
2008-08-08 16: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