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1:39:41㊣☆煞气→小黑☆㊣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今天被老哥吵ㄌ起床 原來老哥不用上班

後來老哥洗完臉刷完牙就出門ㄌ 我也就起床玩電腦

過ㄌ許久 大嫂來家裡ㄌ 也買ㄌ早餐回來 

哈哈 在這段時間裡 我好像忘記早餐長怎樣ㄌ捏

現再ㄉ我 一天平均吃不到兩餐 有時整天也都沒吃

吃完ㄌ早餐 老哥就開始玩電腦 而我捏 就看電視發呆

這時大嫂就過來問我最近如何! 我說就看到ㄉ這樣呀

大嫂說 從ㄊㄉ眼裡看來 我現在改變很大

也有問我是否還有跟"ㄊ"連絡 我說不可能ㄌ 

對ㄊ我完完全全ㄉ死ㄌ心 不可能跟ㄊ再有連絡

後來就把我知道ㄉ事情全部都跟大嫂說 大嫂又訓ㄌ我一頓

早知道當初就聽大嫂ㄉ話ㄌ 如果有聽大嫂ㄉ話

我現在或許會快樂些 大嫂說我就是太相信女生 對女生太好ㄌ

所以才會被騙ㄉ不知道 說真ㄉ 從我有女朋友到現在

每一次大嫂都有在勸我 但我好像就是不願意去相信ㄊ們會這樣對我

到ㄌ最後都是被甩被欺騙 我才肯放手 

由此證明 真ㄉ 年紀比ㄋ大ㄉ 說ㄉ話一定要聽

因為ㄊ們經歷過ㄉ事情比ㄋ多很多 所以老人言一定要聽唷

後來我就幫大嫂按摩 ㄎㄎ 大嫂也說我按摩手法很好

很舒服 真可惜我現在卡在要當兵 不然我早就被某間公司給挖走ㄌ

之前去應徵工作 竟然有美體芳療師的人拉我過ㄑ捏

不過可惜 我要當兵 而且上班地點剛好是在陽X山 天X溫泉會館

雖然對於那邊很熟西 不過捏 還是要在考慮一下!!

上一篇:8/2 (六)

下一篇:怎ㄇ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這只是代號 2008-08-04 18:31:01

她(呆鼠)現在還會來你ㄉ報台ㄇ??
之後我會告訴你我是誰

版主回應
請問ㄋ是哪一位呀?!
ㄋ怎ㄇ會知道有這ㄍ人會來我報台??
妳先跟我說你是誰 我在跟ㄋ說!!
2008-08-04 20: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