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38:40㊣☆煞气→小黑☆㊣

8/2 (六)

今天睡ㄉ很晚 睡到10點多才起床

因為這兩天我都凌晨5點多才睡 所以睡ㄉ比較晚

起床之後一樣ㄑ洗臉刷牙 然後就上樓完CSㄌ

玩到ㄌ11點多就下樓煮炒飯給老爸吃 

這時旺旺來我家陪我啦勒 一直到ㄌ快12點出門

先陪旺旺去洗車 洗完車又ㄑ買旺旺安全帽ㄉ鯊魚鰭

買完又ㄑㄌ美聯社買ㄌ杜老爺甜筒和飲料 買完就跑到老哥那吃飯

我先是吃ㄌ1之半ㄉ杜老爺冰 後來又吃ㄌㄧㄍ便當 有夠撐ㄉ啦

吃完和老哥聊一下就ㄑ堤防完車順便幫我安全帽裝回鯊魚鰭

裝好就ㄑ載阿秀 因為今天我和秀約好要去看電影 

就這樣我們兩ㄍ從三重騎車到板橋環球國賓戲院 

那ㄌ電影票ㄉ兌換券換ㄌ入場票 之後就和秀在環球逛ㄌㄧ下

買ㄌ爆米花飲料 就入場ㄌ 瓦力 雖然是卡通

不過還蠻好看ㄉ 起初很爆笑 不過看到最後真ㄉ很感人

就這樣看ㄌㄧㄍ多小時出來 出戲院已經是6點多ㄌ

走出環球要去牽車ㄉ時候 看到有警察ㄉ哈雷機車 

阿秀說想要去玩玩看 所以我們就過ㄑ 坐上哈雷拍ㄌ照片

不愧是哈雷 感覺就是不一樣 哈哈 拍完ㄌ照片就送秀回三重

而我則是趕場跑ㄑ找小馬ㄊ們 因為今天在淡水河畔有煙火秀

成員有:旺、秀秀、小馬、阿NO、皮卡丘、肉鬆、貢丸、小郭&ME

一群人浩浩蕩蕩ㄉ往三合夜市那邊的堤防出發 騎ㄌ好久才找到車位停車

又走ㄌㄧ段路 真是人擠人 @@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坐ㄌ下來

等ㄌ快半小時煙火才開始放 煙火真ㄉ好美麗 

中間還穿插ㄌ仿101跨年煙火秀 由高樓放出煙火 最後打上"情人節快樂

真ㄉ好美麗 一直看到ㄌ9點半 又轉站到大智街吃東ㄒ

吃完就各自解散 而我就準備回家 經過阿祥上班ㄉ地方

看到毛在那邊 所以就又賠ㄊ們聊ㄌ許久我才回家!!

今年ㄉ情人節 雖然沒有情人陪我 而且也提早過ㄌ這情人節

不過這ㄍ情人節的意義真ㄉ很不一樣 有好多朋友陪著我

就算沒有情人 我照樣可以過ㄉ很開心

今年的情人節是我19年來最開心ㄉㄧ次!!

*:煙火秀的照片會入續的新增 

  想回顧的人可到我無名唷!!
↑看著電視螢幕 對照相機拍照ㄉ秀!!
↑發呆的阿秀!!
↑我們的點心 爆米花、雞塊、可樂!
↑警察杯杯的哈雷!!
↑哈哈 騎著哈雷的我!
↑秀小姐騎哈雷捏!!
↑這位秀大姐帶著墨鏡騎哈雷 有股殺氣!!
↑堤防沿岸的夜景!!
↑堤防沿岸的夜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