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21:01:33林芸 ♥ IG : sophia_5_23

【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二)



「我愛羅!小心阿!」這句說完他立刻跳了出去阻擋白絕的攻擊

我愛羅震驚的回頭,看著小櫻抵擋了白絕的攻擊自己卻應聲倒下,我愛羅心中莫名的心痛了起來
白絕也因為中了小櫻的一拳飛了出去,而我愛羅則是立刻衝到了小櫻身旁

「醫療小組!手鞠!勘九郎!」

小櫻回想起當時幫助我愛羅的阻擋,嘴角微微上揚。
而當時小櫻也是因為之前有我愛羅的保護而對我愛羅動了心才衝過去阻擋白絕的

「原來阿,我才想說大名鼎鼎的第五代風影我愛羅大人怎麼會跟我這小女子告白求婚,原來是這樣阿!呵」
小櫻半開玩笑的回應著我愛羅,我愛羅則是嘴角微微上揚對著小櫻笑了笑




碰!!!




一聲巨大的聲響,嚇壞了聊的正開心的我愛羅及小櫻
我愛羅似乎感覺到了不對盡並立刻衝到了手鞠及勘九郎的所在位置,到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小祭摔了一跤摔破了不少盤子,小櫻這下想著才剛要結婚就嚇出半個靈魂!

「天阿!小祭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我看看」小櫻立刻走到小祭身旁

「沒事的,風影夫人我沒事 ..... 呃好痛 ......。」小祭的手臂被破碎的盤子割了一道算長又不長算短又不算短的傷口

「真是的傷口那麼大還說沒事,小祭你別逞強了我帶你到旁邊休息順便幫你把傷口清理一下。」小櫻說完和手鞠一同將小祭扶到旁邊的椅子上,並用醫療箱幫小祭止血並包紮。

「我愛羅不好意思喔,小祭打斷了你跟小櫻的幸福時刻」手鞠走到我愛羅身旁來說完並開始整理地上的盤子

「不會,其他人應該都沒事吧?」我愛羅邊幫忙邊問著身旁的人,見身旁的人各個搖頭才讓我愛羅放心了一下

「第四次忍界大戰才剛結束,幸好不是什麼大事又發生了」「欸別在那烏鴉嘴,現在要趕緊準備風影大人及夫人的婚禮了少在那烏鴉嘴了!」一旁的人邊說著邊做著自己原本就該做的事

小櫻幫小祭包紮完分付小祭留在那休息,自己到我愛羅等人身旁幫忙清理

「風影夫人這些由我們來清理就好了,兩位到旁邊休息吧!」小櫻轉頭看向聲音的方向,眼中映著一位身高跟他差不多,顏面清秀,綁著兩股小辮子的可愛女孩

「不會,我也來幫忙沒關係。」小櫻笑著回應著那個女孩子

「那就請風影夫人要小心別被盤子割傷了!不然風影大人會傷心難過的。」女孩拿著掃把掃著碎小的玻璃著

而那名陌生女孩對著小櫻笑出了一股不懷好意的笑容,單純的小櫻當然不會發現到這點,但感覺一向敏銳的我愛羅當然就察覺到這點

我愛羅看著那名女孩,心中摸不著頭緒完全想不起來曾經看過這個女孩子,她是誰?我愛羅看向勘九郎及手鞠對他們使個眼色問著,只見兩人都搖搖頭也不知道她是誰?

此時我愛羅心中有個不太好的預感,讓我愛羅開始覺得得防範這個女孩子,以免她做出什麼事傷害了她心愛的未婚妻



 ........ 未完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