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5:46:18林芸 ♥ IG : sophia_5_23

【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一)



第四次忍界大戰終於結束,然而火、風、水、土、雷等國也犧牲了不少菁英
為了慶祝忍界大戰的結束,各國都在準備著慶祝
而風之國也傳來了不少喜事,就是第五代風影大人及火之國春野櫻即將結婚!


「欸那裡要擺好,這裡是怎麼回事?怎麼亂成這樣?」說話的正是風影大人的姐姐手鞠,他為了寶貝弟弟將結婚正積極準備著

「手鞠你也別這麼緊繃嘛,忍界大戰才剛結束你就緊張的感覺第五次大戰要開始似的」風影大人的哥哥勘九郎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姐姐說著

「勘九郎你還敢這麼說,我愛羅他可是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情人,你這個做哥哥的沒動靜就算了還趕在那說什麼話?你還不快跟著去幫忙還在那乘涼?」

*****************轉換到我愛羅即小櫻這邊**********************

「我愛羅,我一直都很想問你一件事」小櫻做在我愛羅身旁,手上玩著自己手上的戒指

「怎麼了?」批改公文的手停了下來,看著小櫻

「你為什麼會想和我在一起阿?我是說之前你也知道你差點殺了我 ..... 呃 .....我也不知該怎麼問了!」小櫻邊玩著戒指邊緊張的胡思亂想問著

「你還記得大戰時,你救了我嗎?」我愛羅則是冷靜的問著小櫻

小櫻聽到這句不禁開始回想大戰那時 ......

各國被選中的菁英因為班及大蛇丸正在奮力戰鬥著,終於打敗了大蛇丸所下的術屍鬼封盡出現的各個屍體(?)但唯一還沒打敗的卻是,風之國的第四代風影及土之國的第二代土影!

「哈哈哈,風影土影,你們兩個也料想不到在你們跟他們第一次作戰他們會突然不見的原因就是我把他們召喚回來了吧?哈哈哈哈哈」批著大蛇丸身體的兜說

「呿!原來是被你給召喚回去了,難怪會突然不見就是這個原因!」第三代土影說著

第三代土影說完又開始打了起來,而突然從旁冒出的白絕衝上了第五代風影

「我愛羅!小心阿!」這句說完他立刻跳了出去阻擋白絕的攻擊



 ........ 未完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