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20:33:14林芸 ♥ IG : sophia_5_23

【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三)



在過一天就是我愛羅和小櫻的訂婚禮,在最後的時刻大家都緊張的準備最後的衝刺。
「小櫻!小櫻?你在哪裡?」手鞠正到處找著小櫻,看到小櫻正在跟那位莫名的女子聊著天

「哦!原來你叫黎葉阿,咦?手鞠!」小櫻笑著和黎葉聊著天,並發現在他們不遠的手鞠正用著緊惕的眼神看著他們

「她是誰?小櫻你要小心一點我愛羅很擔心你!」手鞠用無聲的脣形問著小櫻,但小櫻怕黎葉看到所以只是微微搖搖頭
見手鞠輕輕嘆口氣,小櫻看著黎葉正忙著掃地並用脣形回應『她叫黎葉,是前幾天新來的女僕,說是葉鬼讓她暫時來工作的』

"葉鬼?"手鞠心想以葉鬼的個性他一定會先告訴我愛羅這個做風影的,怎麼沒說就讓他在這工作?不過手鞠想想既然只是暫時的應該也沒什麼關係

「還是去我愛羅那跟他報備一下好了,不然我愛羅會擔心!」手鞠自言自語的說並跟小櫻揮手再見快速走去尋找自己的弟弟


~~~~~~~~~~風影辦公室~~~~~~~~~

「什麼叫做暫時工作?葉鬼居然沒先告訴我就讓他在這工作?」我愛羅看著手鞠說著

「這我也不太清楚,我是問小櫻才知道這件事的,而且我問小櫻時那個叫黎葉的 .....」手鞠說到一半,我愛羅辦公室的門就被打了開來

「風影大人!怎麼手鞠你也在這阿?」正好我愛羅和手鞠正好說到葉鬼,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碰!

「葉鬼你怎麼連跟我說都沒有就直接讓那個叫黎葉的來這工作?」我愛羅用力的拍了一下辦公桌,那辦公桌私乎快被我愛羅給殺了 .....

「黎葉?他是誰?」

這真是震驚,一句黎葉?他是誰?居然就嚇壞我愛羅和手鞠倆人

「你....你不知道黎葉是誰?」手鞠冷靜的問著葉鬼,只見葉鬼只是滿臉問號的搖著頭,手鞠看像我愛羅,我愛羅一臉震驚的看著葉鬼瞬間我愛羅開始沉思著,似乎想到了什麼

「風影大人?有關在準風影夫人身邊的那個女孩子,好像是從木葉忍者村來的據大門守衛的忍者說他是被逐出木葉的流浪忍者!因為守衛忍者看他倒在邊境所以把他抱回村裡,之後讓他留在村裡工作,只是從忍界大戰結束後大家都再忙著準備你跟準風影夫人的訂婚禮所以一直沒什麼機會可以說。」

葉鬼說完,手鞠正想說鬆了一口氣但想想"逐出木葉?怎麼回事?"
手鞠看向我愛羅,我愛羅似乎也在想著逐出木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不過見我愛羅不說話,手鞠對著葉鬼點點頭只是要他暫時下去。

「我愛羅?」見葉鬼下去,手鞠叫著我愛羅

「逐出木葉?忍界大戰才剛結束就被逐出木葉?還是說?」我愛羅看著手鞠問著

「我也不知道,難道是忍界大戰之前的事?」我愛羅轉過頭看著窗外想著黎葉來風之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這感覺 .....?"一股不好的預感瞬間湧上我愛羅的心頭。

 ........ 未完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