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22:37:58林芸 ♥ IG : sophia_5_23

【鋼籬】或許 ( 二 )


阿籬坐在石頭上,手上緊抱著剛剛從他身上摔下來的七寶,對鋼牙哭訴著犬夜叉的事。

鋼牙看著淚流滿面的阿籬,心不禁抽痛了起來

他不想看到阿籬流淚,

他不想看到阿籬難過。

可是他該怎麼做?阿籬才能完全停止哭泣?









「可惡,那隻臭笨狗!下次再讓我看到他我非殺了他不可!」

鋼牙緊握著拳,憤怒的說著

「阿籬,你放心這次換我保護你!」

鋼牙笑著看阿籬,說了一句

阿籬的心加快了,臉瞬間紅了起來

「嗯!」

輕輕點頭,回應著鋼牙,嘴角微微上揚

「如果在她身邊會讓你這麼痛苦,那就來我身邊吧!」

鋼牙說完,就帶著白角跟銀太離開了









到了晚上,阿籬回想著鋼牙早上說的話

『如果在她身邊會讓你這麼痛苦,那就來我身邊吧!』





或許,是時候該離開犬夜叉了

是阿,總不能永遠依賴著早已有愛人的犬夜叉

決定,就這麼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