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22:54:20林芸 ♥ IG : sophia_5_23

【鋼籬】或許 ( 三 )


阿籬收拾好行李,緩緩走向鋼牙所住的山洞




『鋼牙應該會在這裡吧?』

阿籬這樣想著





這次,是下定決心離開犬夜叉

這次,我不會再回去了

這次,我是堅持著!





鋼牙看到阿籬緩緩走向自己的山洞,不禁高興的跑向阿籬

「籬!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會來找我的!」

被鋼牙緊抱在懷裡,此時的阿籬早已臉紅的像個蘋果似的暈了過去

「籬?籬?欸?醒醒阿!咦?!」

鋼牙看著阿籬微微笑了一下,不禁臉紅了起來







『這就是鋼牙專屬的味道嗎?』






「籬?籬?你跑去哪裡了?」

鋼牙尋找著阿籬,就因為阿籬要求玩捉迷藏

「嘻嘻,我就不信鋼牙找的到我,我躲的那麼好!」

可惜,阿籬完全忘了鋼牙是狼

狼是狗的親戚,鼻子靈的很

雖然早就聞到阿籬的味道,可是鋼牙打算向一般人一樣慢慢找阿籬

「阿,找不到啦!阿籬你到底在哪裡?」

鋼牙東翻西找,故意裝做找不到阿籬

「嘻嘻,我就知道我最會躲了!」

阿籬比出YA的手勢

「我想阿籬你在 ........ 這裡!哈!我找到了!」

阿籬的聲音,就此讓鋼牙找到她

「齁,被找到了!討厭」

「哈哈哈,其實我老早就知道你在哪裡了,不過我想在陪你玩一下嘛!哈哈」

鋼牙找到阿籬,立刻抱住她

「還是跟鋼牙玩比較好玩,跟犬夜叉玩他一下子就找到,都不能好好玩,欸鋼牙再陪我玩一次。」

頑固的犬夜叉,根本沒耐心慢慢的找

而是用他靈敏的鼻子快速找到阿籬,害的阿籬玩到都不想玩了

阿籬又再次躲起來讓鋼牙找,這次的捉迷藏可是比之前的捉迷藏還要有趣的多








「看到你高興,我也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