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7:14:27風旭

下雨了...

地點: 屏東縣 恆春鎮

時間:4點XX

我本來要ㄑ吃個晚餐

帶著愉悅的心

結果 沒想到

就給我臨空 來個大雨

這時我荒了 非常擔危我ㄉ身體

擔危我的身體 濕光了

於是我選擇 慢慢享受 晚餐

看看雨勢 是否能變小

或者 沒下

相反的

就給他越下越大

我非常無言~"~

吃完

我就勇敢的騎著我ㄉ機車

奔去去網咖 渡個時間

渡沒下雨

去網咖陸上

沒有一公里路

在那個短短的距離

非常之短的距離

眼睛模糊 眼睛超痛

更可憐的是 我全身

對! 沒錯!!

就是全身

都濕了

進入網咖 每個人都往我瞧

因為我好像

去海邊 游泳 沒脫衣服

直接跳下海 似的

對! 他們的眼神

就是告訴我這樣

他們想的就是這樣

現在

我快冷透了

超冷的 沒錯超冷....

受不鳥= =

或許 病神

離我不遠吧~!!

呼呼呼呼 顫抖中~~~

出版:恆春 波波網

寫作:毅翔是也~

狀態:除了 身體濕以外還外加冷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