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11:38:11燁墨、

(火影)帶卡-這只是一個報社份子重生後的可悲行為(First Day)-2

First Day(2)



卡卡西和帶土在村內跑了一圈

此時帶土正思考著要繼續往哪個地方走,卡卡西斜了斜眼

“我說阿帶土”

“我正在想事情不要打斷我!”

“我覺得我們應該直接去問問看別人不是比較快嗎”

帶土默默的偏頭看向了卡卡西,沉默了幾秒

“笨蛋卡卡西你怎麽不早說阿!!”

“也不是,我是不知道你會笨到不知道問路”

僅見帶土有些面紅耳赤,卡卡西倒是有點開心

“你說誰笨呢!你才笨!你家都是大笨蛋!”

“嘛嘛,吊車尾沒什麽資格說我”

於是兩人就這樣歡樂的在村子裡吵起來了

“想說是誰一大早就在吵架呢原來是卡卡西老師和帶土叔阿”

“哦哦?是鳴人阿,你倒是評評理阿卡卡西那傢伙居然說他比我聰明!”

見來者是鳴人,帶土便淚眼汪汪的撲上去

鳴人都還沒搞清楚是什麼狀況,幸好反應夠快接住了帶土,不然就跟帶土一起跟地板相親相愛了吧

“咦咦咦什麽?”

“喂,鳴人,事情做到一半你就突然跑走是什麽意思?”

佐助突然出現在鳴人身後,面無表情的抓住鳴人,然後又看了看他身後的人沉默了下

鳴人突然僵住了,一臉驚恐

“不是啦,佐助,我只是聽到有人吵架所以你也知道未來要成為火影的人總要幫助一下人嘛──”

看著鳴人打著哈哈,佐助只是又看了看他身後的人

不就是卡卡西和帶土嗎,這兩人你倒有什麽好幫助的”

“佐助你在亂說什麽呢!帶土叔剛剛可是很正經的問著我問題呢!身為未來的火影怎麽可能不回答他呢?”

佐助偏了偏眼,看了一眼還撲在鳴人身上的帶土

有問題就快問吧,鳴人跟我還有事要忙”

在佐助的眼神中,帶土感受到的不是一般人所形容佐助的冰冷

為什麼老子我感覺到的是鄙視啊啊啊啊!佐助你的眼神就像是在說吊車尾之間的問題我聽不懂之類的!

現在還有一個問題

帶土現在陷入了沉思,他陷入了一個巨大的問題

剛剛問只問鳴人的話一定會站在自己這邊的可是這次佐助出來了

不帶土你要相信鳴人!他可是堅持著自己理想的人阿!

在心裡痛苦的精神分裂的掙扎中,他做出了選擇

“就是那個阿,我跟卡卡西,一定是我比較聰明對吧?”

佐助看了一眼帶土又看了一眼卡卡西,卡卡西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這不是廢話嗎,怎麽看卡卡西都比你這種以前是吊車尾的聰明吧”

“诶!佐助你怎麽能這樣講帶土叔呢!而且吊車尾也是很厲害的!我相信吊車尾是最厲害的!所以當然是帶土叔比較聰明阿!”

帶土狀態:覺得感動

鳴人你真不虧是老師兒子的小天使阿,謝謝你出生在這世界上QAQ

“既然問題都回答完了我們就先走了”

佐助也沒有回話,就只是抓住了鳴人就要走

“嘛,別那麽急呢佐助,其實只是想找個人”

面對突然變了個臉的帶土,佐助微微皺了皺眉

他看了看卡卡西,卡卡西也只是彎了彎眼

“你有沒有看到御燁阿,有些事想問他”

佐助在聽到帶土的問題之後莫名的看了帶土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