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9:14:50[ ★〃只想快樂 ]

北家生活 -ˇ-











北家澳?

是很好啦

沒有說很濫

但是校規濫到要撞牆

還有嗄

發個服裝拖拖拖

還有那裡錯這裡錯的

馬的

沒看過學校是這樣處理校服的

整個很瞎

還有嗄!!!

那個裙子子子ˊˋ

是怎樣

修女澳

吶麼長ˋˊ

我我我我 !!

當然還是給它給下去了拉

拜託~ 一定不只我改

大家一定都會改

哈哈XD

誰叫他們發那個是啥校服

我看是''''笑服''''捌 !!!

這幾天只有一個字

'''忙'''

齁齁齁!!!

東跑西跑!!!

跑上跑下的!!!

整個有累到

或說又是副班長呢

所以這三年死定了

希望班上乖乖乖澳ˇ

乖乖上學

乖乖上課

不要給我無緣無故請假

不要給我亂翹課

不然我會很忙的

還有還有!!!!

軍歌校歌

認真唱嗄ˇ

大聲的倡出來

把榮耀贏回來

因為去年是...

廣科贏走嗄

加油!!!

美一三

我愛你們

你們這些妞太正點了

正的正

CUTE 的 CUTE

氣質的氣質

哈哈XD

往後三年

大家一起HIGH

大家一起努力

大家一起團結

大家一起奮鬥


愛愛愛愛你們!!!!

俐伶

牛奶

田小菲

洽彼

奈奈子

庭嘉

怡婷

婉美

.
.
.
.
.
.
.
等的
都是我愛人
都是我老婆嗄ˇ
都是我的寶貝
都是我的親愛的

知不知道?


PS..今天的班上戰爭

太屌了

我可要要加把勁了

可別失氣了

挖哈哈=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