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8:42:07[ ★〃只想快樂 ]
































0823,
有啥好說的呢
其實是一個可怕的一天
手腳枚力
心跳加速
還好還好,沒有怎樣
只有 ...
摁摁 !

狠恐怖 , 下次請小心,這是個警告



0824,
拋掉不好的心情和煩惱..GO
今天是特好日子
偽甚麼呢
因為因為,,我們去了月眉嗄
呵呵
這天可能是我暑假一來最開心的一次捌
真的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這些,夠了 !
真心最重要 OK!?
請不要耍心機 !
美壹參的 ,會不會呢
哈XD 因該不可能捌
有的話 試試看嘿
有好多好多沒說
可是說了
你們也不知多好玩
只能說 真的很開心




0825,,
今天呢
就是新生訓練辣
由於昨天HIGH過頭,
疲累的身軀,
偽清醒的心情,
厚重的眼皮,
一直無法適應那麼早起
但是終究還是爬了起來
GO TO , 北家了
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吃吃吃 , 邊吃邊睡
呵呵XD 厲害捌
結果吃不到五口,
吃不下了 !
可是明明肚子還在餓餓呢
也不知道偽甚麼
爬了起來 , 又回想起煩惱了
整個就是一個字嗄【悶】
到了北家 ,又是一大堆哩哩扣扣的事情等著我們
齁...真的好多事情
一下子殺咪集合
一下子殺咪健檢
一下子殺咪...東東的
阿! 對了
說到健檢我就氣
馬的 , 一生中枚那麼厲害過
真是太有勇氣了
要抽血辣 !
猜猜我抽幾次...
對不起 !我抽了兩次
第一次是沒有! 因為太緊張
整個手就是...痛
本來昨手已經枚立了!
被他們這樣一搞
手更枚力了!
還給我淤青勒 = =
第貳次有了 ! 挖尻 ...
有拜有保佑 ! 呵呵
手痛死了 !
抽一下血而已
搞到兩隻手都抽
痛死了 ! 還好勇敢的勒
枚哭枚哭 !

接下來 ...
狠多耶

想知道的 !!!
請加入 這個專線


y *******
ok!?

認識我的 因該有摟!!!
快來快來跟我認識捌
我等你 !
或來美一三找我都可以
可是..要看你們有沒有在北家囉



謝謝 ! 在連絡 ^^

上一篇:0819

下一篇:北家生活 -ˇ-

愛♥好幸福 2008-08-25 20:48:16

0823
自己工作要小心點嘎ˇ
佈要搞的壹身都肆傷 ...
很恩甘捏 ˇ


0824
摁拉ˋ 這樣揪對樂ˇ
把佈開心的肆全部拋掉ˋ
這樣才肆壹個快樂寶寶捏 ^0^

0825
今天新生訓練
很累捌 !?
要早點睡 ...
要慢慢調整到正常囉ˇ
佈然 等到開學壹定會每天去學校睡覺的
呵呵ˇ
痾 ... 要開心點攸
佈要把自己的好心情給雜樂
摁ˇ !?
健檢 (!) 抽血 ?!
摁ˇ 妳很勇敢攸 ...
都枚有哭 " 呵呵ˇ
可肆 兩支手都枚力 淤青
恩甘捏 ))
改天出去 在休嘿ˇ
囍 ___

版主回應
恩乾?
是澳 !
感恩捏ˇ
可是沒辦法嗄
工作就是必須有代價ˊˋ[23]
要我當乖寶寶
必須等我一陣子襖
等煩惱的事情過後
處理完後 就OK了[24]
不會累辣ˊˋ
廢話 !
當然勇敢
我是誰嗄
只是抽兩次
手真的好痛好痛

哭哭哭哭死算了!
2008-08-25 21: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