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9:57:48[ ★〃只想快樂 ]

0819

今天有兩件重要事件,
第一是今天回去北家一上午發通知,
第二是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日子嗄,



一大早麻麻把我叫起床
我雖然說_ 好! 起來了!但是眼睛還是睜不開呢
可是沒辦法,終究還是得起來 !
弄一弄,出發到北家!
路途中我在車上想睡到還是睡著了!
到了北家,再次叫起床
呵,太早起還是昨天太晚睡!?
隨便辣 ! 有去學校就好


一去就有好多人,,
好尷尬 !
都不認識
麻麻葯我進教室
我都說不要
在外面就好

澳攸 ! 我會含麻ˊˋ
但結果還是得進去
因為麻麻快發飆了
哈哈XD
一進去全都在看我
真不好意思
但我甚麼都沒有帶
黑板上的東西都沒抄
結果是...麻麻幫我抄的
誰叫筆跟紙她都有帶
她抄! 同學抄! 我是趴下睡覺
呵呵! 麻麻說 ..我是這班的問題學生ˋˊ
亨!馬的..對辣!我要當這班大姐大
沒有辣!其実我是個俗辣而已
靠!我發覺我們班殺氣很重
剛進去發現角落有一個還不錯的男生
可是..可能他發覺這班不對勁
跑去前面問學姊這班是啥!?
學姊說是美一三
牠發現自己走錯間
接下來就又笑聲出現了
呵呵^^


接下來 ......
整個就是無言了
整班沉沒到不行
都沒有HIGH 咖 !!
這樣接下來三年要怎過嗄ˊˋ
反正美一三整個氣勢就都不一 樣了
我們班超多正咩的
只差沒帥哥 ˊˋ
沒關係 ! 這樣比較方便ˇ
美一三! 氣勢強,殺氣重,好班好班
加油辣!有拼過一班二班ˇ


------------------------------------------------!!!!



重要的一件肆是...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呢 !!
呵! 好開心^^


只是你要上班嗄!
而我也要去北家


不然就去伱身邊陪你
這樣就幸福囉 !!!

可是終究還是無法
因為我們太遙遠

呵 !!
還是愛伱嗄 !!!

0819 是好日子呢 !!
摁摁 ! 要幸福 !



牽你的大手手
走向未來的光芒 ^^



未來三年要更艱辛
因為我們的時間都不同ˊˋ
在校裡我也要多多加油了
競爭者 很多 ! 似乎都很強

三年過了 ! 再撐三年,在三年
我們就不必在擔心了
對不對!?

我們要加油澳!!
我們要一起
好不好!?


good ! luck ^^



上一篇:情人節嗄 !?

下一篇:

愛♥好幸福〃 2008-08-19 20:07:23

摁嘎ˇ
接下來的三年 自己要加油點囉ˇ
雖然肆佈同時間 但是終究還肆有電話 ...
它肆婐們最死忠的朋友拉ˋ
呵呵ˇ
摁ˋ 努力 努力 撐撐撐 過樂揪肆婐們的囉ˇ
甘捌茶 ))

好ˇ 要加油 會在壹起的 "
愛愛愛妳 ))

版主回應
呵呵
好哵 !
那我們也只有靠它囉!
ok !聽你的
我會加油的 ^^
撐過這三年...
我也愛你 !!
2008-08-19 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