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7:55:38[ ★〃只想快樂 ]

情人節嗄 !?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是捌
我怎麼感覺不出萊呢
真是的,該怎麼說哩..
反正就是一個人剌


昨天大家一質問我
欸 ! 妳明天怎麼過..
我說就這樣過嗄




不然要怎過!?
問那個啥問題
OH ! SORRY
我不想聽見任何人跟我說
豆,祝你情人節快樂
因為我會覺淂我好孤單
拜託拜託囉


但還是有好多人跟我說噎
氣ㄙˇ我了
哈XD
沒關係剌
我不會在意的

看到朋友們
出去過情人節
有的早上ˋ中午ˋ晚上
我知道今天對你們來說
可能是最特別的,也是最浪漫的一天
我想你們都很期待這一天捌
看到你們的笑容,,我就會覺得好開心
只要你們臉上有笑容
我再怎麼生氣或難過我也都掛上招牌微笑的



摁摁 ..
祝你們

情人節快樂囉 !!!


我要自己跟自己說...

劉豆豆小姐

情人節快樂 !!!



蕭先生..
雖然你今天要工作
而我也只好呆在家當宅女

但是
我還是祝你

情人節快樂
加油捌 !!



我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除了家裡的那兩位]

^_____///____^

上一篇:豬生日,,

下一篇: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