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31:55[ ★〃只想快樂 ]

豬生日,,

















































今天是豬生日,
但是昨天辦了生日趴。


一開始兩三隻小貓,,
最後呢
陸陸續續來了。
我們在在在在【51燒烤】
氣氛好,酒菜好,朋友更好。


剛開始我旁邊的兩位[毆吉尚]
好吵,說啥我也聽不懂ˊˋ
所以,我就離位了。
大家也認為我生氣
不可能,好不好
我怎可能生氣
我只是覺得很無言
不知所措,,
所以就先離位了。


到最後,,
真的是越來越多人了
菜沒吃幾樣
酒倒是一直喝,,
一罐接一罐,,
真的還給它發熱勒
好熱 ..

但還是很HIGH
還認識幾個男生
他們很幽默澳
超好笑
坤偉帶來的【黑點】先生
他超無言
都不說話,一直玩邱咩的寶貝
牠叫做【多多】
最後坤偉叫了三瓶酒
一瓶偉嘉,一瓶坤偉,一瓶黑點



真會喝ㄏㄚˊ
好,拼了
我跟黑點倒了兩杯
第一杯
他邀我喝
第二杯
我邀他喝,並且說[ 喝撘 ]
他說好
OK 嗄 !
當然囉...喝撘



OH MY GOD !
好戲上場...



豬R
不會捌
酒後吐真言
給我大哭 ˊˋ
不要匠子


不要一直說
家庭沒溫暖
我們都是騙你的
我們都沒有把堄當朋友
不要這樣

大家都很心疼噎
關心你的不只只有你家人嗄
有豆豆,糖果,坤偉,綠茶,邱咩,,,,
很多嗄
大家都有把尼當作朋友
也都很愛你嗄
不要再哭哭了
今天已經過了一天
昨天的事,,忘記捌
不要尷尬 ,,
你的心事 ,, 我懂
家庭因素,,不要太操勞囉
或許你心疼豬麻,付出的一切,家人不疼你,家中不溫暖
但是,不全部都是因為你,好不好

我的豬寶寶,,開心好不好!?
不要讓我們擔心了

壽星耶 ..
大大開心捌




豆豆
好愛你澳

笑一個捌 ^^




在這 ...

大大聲的
祝,,


豬寶貝




【生 日 快 樂】

上一篇:724 ,,

下一篇:情人節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