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0:26:03sky * B

P . m 今天上午。

今天咧,
該說什麼好咧ˇ

那種感覺ˇ
就怪怪的。

早上八點半多到枋寮火車站ˇ
我就和傻瓜比賽誰先到,

沒想到他竟然比我還早到 = 口 =
而且還躲起來讓我找 ((是不知道老人視力不好嗎??

一出火車站,
就走到枋寮國中((俺學校ˇ

晃了一下ˇ
就走出學校了,

後來我們很白痴的走到枋寮海邊,
何謂白癡??((不要問我ˇ

(以下發生很多事,略過ˇ)

到了十一點半時,
我叫傻瓜陪我去坐公車ˇ

結果,
(以下,略。)

我就坐公車回家了ˇ
整個心情...





還算不錯啦ˇ
滿...




開心的ˇ


Os:當[ 某人 ]看到這篇時,我會" ㄘㄨㄚˋ賽"
=))

上一篇:發狗瘋的司機。

下一篇: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