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3:49:53sky * B

屏東。

下個禮拜六...
突然想去屏東玩ˇ

不打算找我媽了~
很想找傻瓜...

有爸資助的500$((本來是1000$ˇ
再來就是努力的存錢!!((熊熊烈火燃燒ˇ

還有阿~~
今天..

去枋寮買東西,
看到黑白豬的鉛筆袋、橡皮擦、立可白..等ˇ

不過我只買了立可白 = =
呵呵ˇ

好開心嘎ˇ
=))

不過我剛剛去房間..
結果我把傻瓜送給我的黑白豬胸章...






弄壞啦!!!!!!!!
好難過嘎ˇˊAˋ!!

傻瓜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會把胸章修好的啦..((差點刺到手> <
我OK的!!

終於..讓我在3點半多時把胸章修好了!!((感動 Q A Q
不過卻刺到大拇指和食指 T A T~

我真的很笨 = =”
=((

上一篇:P . m 今天上午。

下一篇:屏東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