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9:32:11sky * B

發狗瘋的司機。

下午,
在公車站時ˇ

我和鬼ㄦ坐在椅子上,
後來肉圓(我堂妹)和哇桂(碗糕),

坐在我們旁邊,
然後他們手上都各拿了一杯珍珠白開水((珍百ˇ

我堂妹的快喝完了所以我就拿她的來喝ˇ
越喝我就覺得越奇怪,

所以我就把珍珠含在嘴裡ˇ
咬成兩半,再把舌頭吐出來,

然後咬成兩半的珍珠就在我的舌頭上ˇ
就跟我堂妹說:

[ 妳看像不像哇桂的乳頭 ]

[ 噗!有像到,哈哈! ]

我們當然在那裡笑的肚子好痛!!
鬼ㄦ還罵我說:

[ 哩係肖ㄙㄨㄚˋ啊咩? ]((你是瘋夠了沒?
我的答案:[ 還沒(台)ˇ ]

後來來了一輛中南的公車ˇ
我們上了車ˇ

然後到了哇桂要上車時ˇ
司機對她說:

[ 那杯飲料拿去丟 ]

[ 可是還沒喝完耶 ]

司機有點不耐煩的說ˇ

[ 那杯飲料拿去丟 ]

[ 我下車就會丟了啦 ]

而我是在後面忍著笑 =))
接著,我說ˇ

[ 哇桂,把你那杯乳頭拿去丟ˇ ]

[ 唉呦!! ]

我又說了第二次,

[ 哇桂,把你的乳頭拿去丟拉!! ]

[ 吼!!你很奇怪捏!! ]

對!我就是奇怪....XD
真的很好笑耶ˇ

=))

上一篇:這就是標題。

下一篇:P . m 今天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