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49:53小戒

近日&正妹生日

這兩星期 都算忙吧!

因該說是很充實!





從上個星期開學到今天
終於能好好用電腦了!



今天會說很多。。。。。

開學 班上來了甲班的同學和別校轉來的學生

我們五個很白痴的一直在鬧別人!




因為腳開開的關係 我們對其他新來的 就會產生一點警戒心



不過 慢慢的觀察 其實還好嘛~ 多心了 多心了!




糾察 早上一樣訓練 還沒輪到我們1組值勤

一到執勤 我因該會很害怕 (莫名的)



每天早上都搭6點30的國光號 不曾遲到 很優秀吧!

哈哈哈哈!不過今天卻沒搭到 有點慘!還被教官看到。。。



昨天上了這學期的第一堂羽球課,我當上了社長,

因為本班有12個同學在這裡,再加上甲班的朋友,

就像是為我們而成立的社團,真的是酷爆了!




不過 當社長還真是麻煩啊! 

不想要被牽扯到一些東西 頗害的的說!




最近的日文考試 很簡單 都是上學期在日檢衝刺時學到的

真讓我覺得 日文真的非常簡單!(因該只有最近才這麼認為)





這學期沒有物理課跟地理課了 可是卻多了歷史課跟化學課


噢。。。。真的很討厭!

我根本不想要被化學式 歷史我是可以接受啦。。。。

可是歷史老師實在是太OVER了。。。

這間學校的老師 真的很特別!




今天2月21日 是咱們班導的誕生日

齁齁齁~大家湊錢買了兩個蛋糕,買了拉炮

為的是讓郭大美女可以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度過今天一天的生日

真的很快樂!

老師還嚇一跳 本班還裝的很鎮定 (一堆人都在偷笑)

小狐最可怕 用奶油抹老師臉 還搓到鼻孔裡面 笑死人了!

老師許願全班44個人能夠一起順利畢業! 

我們大家都吃到一份蛋糕 好吃耶!!

果然蛋糕還是要再生日的時候互搶才有意思!

老師被ㄍㄡˊ的整頭都是白白的奶油 

變成可怕的物體在移動 

不知名物體 哈哈哈


今天過的很快樂!!!HIGH極了!


明天大家在一起去咕咕咕吧~~唷齁~


 






上一篇:返校&麒麟涉送舊

下一篇:宜蘭一日遊

怡馨 2008-02-25 18:23:54

你有沒有理瑜跟黃學熙.美幸的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