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55:12小戒

宜蘭一日遊

相機壞掉 不然可以拍多相片的勒

真是可惜!



坐著車 爸爸 媽媽 我 老弟 阿姨 姨婆*2 幼幼一個

一起去宜蘭找婆婆


池上的婆婆去宜蘭找醫生 是專門醫治骨刺的醫生

看診很貴!要價2000元!還沒有藥吃!真奇怪的醫生!



我暗自想 是老人家被騙了吧? 可是那個房子裡面還有很多證照。。。

真是奇怪!




阿姨還在附近採金桔 

下午去吃餐廳 好便宜又好吃

真棒!


多了雪山隧道就是不一樣 一下子就到宜蘭

真是方便!


路邊上也有在種菜 真是純樸的宜蘭


雖然空氣很糟就是了





幼幼今天超好笑 搖來搖去

喜歡走馬路 但是都不看路

跌倒了就哇哇大哭



跟靜宜不一樣 靜宜跌倒還會笨笨的笑呵呵


台北的孩子跟鄉下的孩子就是不一樣


後來送婆婆他們到宜蘭車站

我們就回去台北了


再護送姨婆回家 車上都聽國語老歌

都很好聽! 可是我更喜歡以前的黑膠盤! 有那更棒!



後來 接到米奇的電話 

他說小呆過了檢定了!

哇哇哇!他過了耶! 我卻還沒收到信ˊˋ

我又打給大姐 大姐也過了!

真棒!!!

恭喜啊!!




嗯嗯。。。。。。我也要再有信心一點!!






回到咱們家都已經10點囉!

真是夠晚!


明天 好像要去礁溪吧!

哈哈!真棒!


上一篇:近日&正妹生日

下一篇:又是去宜蘭